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健忘多莉的冒險旅程】海底總動員2(電影欣賞)

刊登日期:2017-03-01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健忘多莉的冒險旅程】海底總動員2(電影欣賞)

【時間】3/22(三)12:20-14:20
 
【地點】圖書館B1創創講堂
 
【劇情簡介】
多莉在魟魚雷老師的校外教學看到魟魚的集體洄游,一向什麼都記不起來的她突然受到記憶的衝擊,想起自己小時後,並有一些關於父母的片段記憶浮上腦海,於多莉想要去尋找自己的家人!她在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的陪伴下,展開一場遠赴加州海岸的冒險之旅。最後她千辛萬苦的來到了加州的海洋生物博物館,並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在他們的引導之下,多莉能否找到自己失散的家人呢?
 
【前10名報到者提供珍珠奶茶1杯!】
 
【報名網址】http://goo.gl/Y4O0yn
 
【全勤獎】參加本學期各場次電影欣賞,還有機會抽驚喜好禮!(限本校在學學生)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