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新增試用資料庫:SAGE Research Methods 研究方法資料庫,試用至106年11月30日止

刊登日期:2017-10-02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試用資料庫】SAGE Research Methods 研究方法資料庫

 

【試用期限】106年11月30日

 

【資料庫簡介】

SAGE推出的線上質化、量化、混合研究方法資源,最適合從事進行學術研究的專業人士、研究方法教學的教師和進行論文寫作的學生。
SRM是威力驚人的整合型工具,資料來源種類多樣,所連結的研究方法術語詞彙高達1,400多則。
只要簡單的搜尋動作,就能從精挑細選的研究方法書籍、期刊、百科全書、參考資料中找到結果。

 

 
SRM能在協助研究員、教職人員和學生的摸索、發現、選擇、理解過程中,解答研究方法和研究設計的相關問題。
 
◎先進的搜尋工具讓您瀏覽、搜尋資料,帶您找到所需資訊。
 
◎研究方法地圖能以圖形呈現研究方法術語詞彙、概念、作者和文獻。
 
◎方法清單可收藏您選擇的書籍、章節、期刊文章,方便日後閱讀或透過網站與他人分享。
 
◎研究人員可在參考資料中探討自己選擇的研究方法,不但兼具深度和廣度,也能視需要調整搜尋範圍。
 
◎可線上閱讀、列印、寄送全文內容,涵蓋700種SAGE收錄的研究方法書籍。
 
◎SRM有收藏豐富的資料庫和特殊功能,可為您建議相關的研究方法,並連結到相關作者。
 
◎可觀賞SAGE收錄某些頂尖作者特別授權的研究方法影片。

【使用說明】

請由本校電子資源總覽(http://sw.library.ntpu.edu.tw/er/)搜尋驗證使用。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