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新增試用資料庫:Cambridge Journal Online劍橋大學出版社期刊資料庫,試用至107年6月17日止

刊登日期:2018-04-26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試用資料庫】Cambridge Journal Online劍橋大學出版社期刊資料庫
 
【試用期限】107年6月17日
 
【資料庫簡介】
 
劍橋大學出版社為劍橋大學附屬的印刷及出版機構成立於1534年 ,因應大學法要求而成立的非營利機構,也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大學出版社之一。劍橋致力於在全球推動知識、教育、學習和研究,每年出版約2500本新書及300多種經同儕評鑑的學術期刊,劍橋與國際著名的學術機構合作,不僅加強了學術權威性,也能夠保證為全世界讀者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CJO(Cambridge Journal Online)是劍橋大學出版社發展的電子期刊資料庫,集合了劍橋大學出版社所出版之所有期刊,學科範圍包括人文、社會、科學(理、工、醫),服務全球各學科領域之研究者,越來越多的讀者因而受益良多。CJO Full Package提供有390種的電子期刊,介面簡單且方便使用與管理。
 
【使用說明】
校內可直接連結:https://www.cambridge.org/core
請由本校電子資源總覽(http://sw.library.ntpu.edu.tw/er/)搜尋驗證使用。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