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歲末年歡,圖書館超大聖誕樹陪你過Christmas!——圖書館第56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18-11-28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服務訊息】─107圖書館教育訓練最終回:Endnote書目管理」認識提升論文寫作效率的好幫手!「【暫停服務】北技專自10811日將全面停止服務」申請時間只到1214日唷!【主題講座】第一次寫微電影就上手來聽場微電影編劇課吧

 

【好康報報】─107北聯大聯合圖書館週─線上有獎徵答」北聯大四校圖書館知多少!

 

  【展覽活動】─《懸壺濟世 福造桑梓》─劉清港醫師特展」帶你認識三峽第一位公醫師!

 

  【電影欣賞】─美女與野獸」改編自迪士尼同名經典動畫。王子因不懂得慈悲與寬容而被女巫變為野獸,唯有在魔幻玫瑰花瓣完全掉落前學會如何愛人才能變回原貌。貝兒為救父親而答應被野獸囚禁,貝兒與野獸從針鋒相對到相知相守,他們之間的真愛是否能及時打破魔咒?

 

【好書推薦】那麼近,卻又那麼神秘;追隨「南向跫音」,傾聽他們的故事吧!

 

歲末年歡,圖書館超大聖誕樹陪你過Christmas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第56期(2018.11.28) pdf 2018-11-28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