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世界和平銅雕」開幕

刊登日期:2019-02-21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馬組長 聯絡電話: 分機68341

  和平是人類最珍貴的共同財富,也是眾人所謀求幸福的資本,更是大家努力爭取要獲得的理想。它的意涵:不僅沒有戰爭,更要平等和睦相處,不為名利而爭奪,人權與膚色無別;敬重生命與本能,活得有尊嚴;神聖的白鴿,昂頭展翅,奮勇往前,風雨無阻,散播和平友誼的種子,引領世界大同─相親相愛,懷抱希望,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世界和平銅雕」係經濟系楊鴻銘校友感恩母校的栽培,捐贈設置施哲三先生的藝術作品,作為母校七十週年紀念,期盼長久和母校師長及學弟妹共勉─我們以臺北大學為榮!
 
開幕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商學院戶外(靠行政大樓)
 
開幕時間:108年2月27日(週三)13:10-15:00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