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橘子讀書會講座】生命的反思與安頓:《與過去和好》、《當恐懼遇見愛》導讀

刊登日期:2019-03-19 聯絡人: 吳采霞 聯絡電話: 68312

活動日期:108/03/25(一)

活動時間:上午09時30分-上午11時30分

活動地點:圖書館6F會議室

主講:辛法春老師

活動介紹:
你承認常害怕嗎?你知道你在怕什麼呢?你討厭恐懼的感覺嗎?你想瞭解讓你害怕的真正原因嗎?你想透視心靈傷口究竟以什麼樣的方式持續性地在我們後來的生命發酵、引發一波波的創傷效應嗎?
本次活動將透過導讀資深心理治療師-大衛.里秋
與過去和好、《當恐懼遇見愛》這兩本作品探索人生的秘密,走出關係的困境。

誠摯邀請您一起學習接納恐懼、擁抱祝福,終止成為過去的受害者,活出健全完整的人生。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