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電影欣賞】一級玩家

刊登日期:2019-04-24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電影欣賞】一級玩家

【時間】108年5月22日(三)12:20-14:20
 
【地點】圖書館B1創創講堂
 
【劇情簡介】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再度打造出一部視覺華麗的科幻冒險片!在2045年,全世界正瀕臨混亂與瓦解的邊緣,人們只能從虛擬世界「綠洲」中尋求慰藉。「綠洲」是一個遼闊的虛擬實境宇宙,由鬼才詹姆士哈勒代(馬克勞倫斯 飾)所創建,他在死後的遺囑中宣布不僅要把遺產留給第一個在「綠洲」找到「程式彩蛋」的人,同時可以掌控「綠洲」。
 
【參與好禮】
前10名報到者提供珍珠奶茶1杯(限本校學生)!
 
【報名網址】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