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得獎名單暨評選結果公告】圖書館2樓翻轉學習空間名稱徵選活動!

刊登日期:2019-05-07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感謝同學踴躍參與,本次共徵選到112件創意提案,經過評選委員熱烈的討論,綜合考量提案的中英文名稱及命名意涵後,最終由思巢(Brainstorming Corner獲選成為圖書館2樓學習共享區新空間的最終名稱!

提案名稱
(
/英文)

命名意涵

思巢
 Brainstorming Corner

翻轉教室規畫的初衷就是希望顛覆傳統單向講授型的互動授課方式,改以雙向對話的模式,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課堂中的主角,並達到教學相長的目的。
「思巢」之發想取自原詞「思潮」,原指社會上一定數量人之思想匯集,其與本空間之規劃--希望同學們能利用這個空間聆聽並發想,彼此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有異曲同工之妙。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校三峽校區背倚鳶山,其見證了三峽地區的歷史烽火。「飛鳶」不但於校園角落中展翅,亦為本校師生所津津樂道。「巢」這個字代表著每一隻飛鳶溫暖的歸宿。圖書館是全校師生的充電小窩,而在「思巢」內,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提出創意發想、腦力激盪,讓這個空間成為圖書館內最有活力的角落。

 

 

參加獎【哈根達斯兌換券2張】

 

410***440 詹O芸 法律學系

410***056 周O翔 應用外語學系

410***140 許O婕 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410***102 鄭O淇 企業管理學系

410***011 林O萱 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410***035 李O嫻 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410***213 詹O亦 社會學系

410***031 徐O榮 資訊工程學系

710***106 張O凡 統計學研究所

410***030 劉O庭 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410***139 陳O嘉 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410***440 黃O元 法律學系

410***634 林O嫺 法律學系

410***039 李O翰 休閒運動與管理學系

410***005 洪O霈 財政學系

 

獲選獎【全家禮物卡5,000元】

710***202 郭O佑  法律學研究所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請得獎者務必於108531(),攜帶您的證件於圖書館1樓流通櫃檯領取獎品。逾期取消領獎資格,獎品由圖書館全權處理。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