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108新鮮人開學季系列活動】圖書館淘寶趣!

刊登日期:2019-09-09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開學季來趟圖書館巡禮,定期的書展、講座、電影、教育訓練……活動,讓你收穫滿滿的技能,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趕快一起來圖書館淘寶吧!

★有獎徵答

完成抽獎卡上的題目填答及集章闖關,並填妥聯絡資訊後投入抽獎箱,全部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一人僅限參加一次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
 
【投遞時間】108年9月9日(一)至10月14日(三)。
 
【抽獎時間】107年10月17日(四) 12:20-13:10公119講堂進行公開抽獎
 
【領獎辦法】前五項大獎須本人於10月18日抽獎典禮現場才可領獎,未到場者視同放棄領獎,其餘得獎者須於108年10月31日(四)前持身分證明文件至圖書館服務櫃檯領取獎品,臺北校區得獎者可選擇於臺北閱覽室領取。逾期取消領獎資格,獎品由圖書館全權處理。
 
【活動獎項】
★頭獎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一名
★貳獎 AirPods  一名
★參獎 行李箱 一名
★肆獎 2TB防震行動硬碟 一名
★伍獎 cheero阿愣行動電源 二名
原燒餐券 四名
隨身電風扇 八名
卡滋爆米花歡樂派對 八名
威秀電影票 十名
 
※※早鳥BONUS好禮再加碼※※

100名完成者,可兌換「Häagen-Dazs兌換券」一張,換完為止。

【兌換時間】1089月9日()1081014(一),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7:00,換完為止。

【兌換地點】圖書館推廣服務組辦公室

【獎品內容】Häagen-Dazs兌換券100

★思巢開幕啟用典禮

【活動時間】108年9月18日(三)12:30-13:20

【活動地點】圖書館2F思巢

【參與好禮】前50名入場者,可獲得糖匠兌換券(限本校學生)

影展暨映後座談

【講座名稱】澤水困映後座談:談我父親辛晚教教授對我創作的影響點我報名

【講師】辛建宗導演

【劇情簡介】「澤水困」,引自《易經》四十七卦,象徵著陷入困境,需靜候時機,才可擺脫困境。故事自兩條敘事開始延展,背包客琴來到打工民宿,老闆老紀把房子交給他後就離開了,深夜被一個突然出現的日本女子趕出了房子。老紀到了醫院照護肢障青年,青年哀求著老紀,帶他去一個海上沙洲,唱出綠島新生之歌。謎樣的日本女子讓另一位旅人騰入住,曖昧情愫產生,騰是個布袋戲演出者,新編西遊記讓孫悟空變出了分身孫空悟。 琴與日本女子、老紀與青年、孫悟空與孫空悟,分身本尊彼此面對。多年之困,一次爆發......

【活動時間】108年9月18日(三)13:20-15:20

【活動地點】圖書館2F思巢

★專題講座

【講座名稱】中式線裝書DIY點我報名

【業界講師】鍾佳縈(書妝職人,Grassy Dream工作室負責人)

【活動時間1089月25日(三)13:00-15:0012:45開放入場

DIY體驗】前30名報到者,可免費體驗手工書製作

【活動地點】圖書館2F思巢

 ★借閱權限啟用(新生限定)

啟用讀者借閱權限者,可參加圖書館抽獎。

【活動時間】1088月26日(一)108930(一)

【獎品內容】北大紀念書包1名、北大保溫杯3名、北大熊3名、全家禮物卡100元5名。

★二手書交換暨贈送手書活動詳情點我查詢

活動期間刊登二手書、轉發活動訊息或將成公交換的二手書拍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全家禮物卡!

【活動時間】108年9月9日(一)至108年9月20日(五)

【獎品內容】全家禮物卡100至1000元,共52名。

 新鮮人書展

圖書館精選情緒管理、人際關係、自我提升等主題好書,就算是邊緣人也能輕鬆展開美好大學生活,讓你在大學求生so easy

【活動時間】1089月9日至10月6日。

【活動地點】圖書館1F流通櫃台旁。

【填問卷送好禮】線上填寫書展問卷,就有機會抽到全家禮券喔!

 ★北聯大跨校圖書借閱競賽

透過「北聯大圖書資源共享平台」,使用「代借代還」及「臨櫃借還」攻能,統計活動期間內各校借閱次數,獎勵各校前三名。

【活動時間】1089月9日至111日。

【活動對象】北聯大在校學生(北醫、北科、海洋、北大)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j075n

【獎品內容】禮券500

★新生秘笈教育訓練

時間

地點

課程

報名網址

9/17 () 12:10-13:00

資1F-08教室

圖書館服務報哩哉

點我報名

9/24 () 12:10-13:00

1F-08教室

Westlaw資料庫

點我報名

10/1 () 12:10-13:00

1F-08教室

Google你的圖書館─資源探索服務

點我報名

10/8 () 12:10-13:00

1F-08教室

TEJ資料庫

點我報名

 ★圖書館午後電影院

時間

地點

播放影片

報名網址

9/11 () 12:20

創創講堂

無敵破壞王2

點我報名

10/2 () 12:20

創創講堂

我的嗝嗝老師

點我報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辦法、獎項、訊息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圖書館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

2.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參加圖書館各項活動前務必詳細閱讀「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暨同意書」(https://goo.gl/cVtU99)。當您使用圖書館各項服務,或參與圖書館各項活動,表示您已同意「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暨同意書」內容。若您拒絕同意上述事項,將無法使用圖書館提供之服務或參加各項活動,中獎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