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新增試用資料庫:MarketLine Advantage 全球產業情報資料庫

刊登日期:2019-10-09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MarketLine Advantage 擁有大量可靠和來源受到公認的企業、產業、金融交易和地理訊息的多樣數據。 無論您是為初級經濟課寫作業還是完成最新的研究論文,MarketLine Advantage都可以通過具有直觀界面的交互式平台快速的幫助你獲取訊息。可靠和信度一致的公司、產業和國家數據可銳化和補強研究者的學術研究和學生課程學習。

◆公司資料:包含10+公司概況和商業簡介、公司歷史、產品清單、1.2+SWOT分析。
 6,000+產業分析:包含5年市場預測、五力分析、公司與產品市占率、主要趨勢、市場競爭分析。
 110+國家分析:及80多個城市況,包含國家經濟表現、GDP、發展潛力評估、及對該國商業環境的詳細市場和行業分析。

420+個案例研究:透過案例學習市場趨勢。

 國家統計資料庫:包含215個國家和46個地理區域之重要統計指標。
 互動式公司分析工具:產出個人化需求的報表。包含四套互動式的分析工具(FINANCIAL DEALS TRACKERCOMPANY PROSPECTORCOMPANY REPORT GENERATORINVESTMENT & ADVISORY),可分析公司、行業、區域以深入了解市場前景和競爭對手。

 商業新聞:追蹤11,000+公司的商業新聞,年度新增7.8萬筆新聞。

相關網址: https://new.marketline.com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MarketLine Advantage資料庫簡介 pdf 2019-10-09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