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試用資料庫】WE Online全英語環境線上即時互動課程(TOEIC、ESL第二外語)

刊登日期:2020-02-20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試用網址:http://sw.library.ntpu.edu.tw:81/login?url=https://tutor.webenglish.tv/zh-tw

試用期間:即日起~2020/4/30 

備註:

請點選用戶登入,輸入試用帳號密碼及驗證碼。
帳號:ntpu01  密碼:1234

帳號:ntpu02    密碼:1234

或以手機 APP-WEOnline 為載具在學校網域IP範圍內自行申請帳號,可在任何地點都可使用

由具有TEFL, TESL and TESOL等專業英語師資檢定認證的講師授課,課程又分為:即時直播互動課程錄影重播課程,使用者可以在不同的時段上課,有「多益、第二外語」兩種經典線上課程供選擇。

●即時線上英語互動式學習課程,小班課堂設計(一堂課15-30),講師可照顧到每位學員,且無11的學習壓力。

●課程著重於語言運用能力,目標在使學習者可用英語進行日常的對話與交流,並熟悉不同場域中的社交技巧。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