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資料庫公告】Turnitin解除亂碼問題 & 下載報告無法顯示已排除後結果的替代方案

刊登日期:2021-03-09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上週發生的Turnitin下載PDF報告中文內容亂碼問題已修復。

 

◎昨日(3/8)發現自行使用漏斗排除工具排除「參考書目」與「引用資料」後,雖然線上報告已有順利排除該類型內容、百分比也下降;但隨後下載PDF報告時,PDF結果仍然是尚未排除的相似度百分比、也顯示書目引述排除是「關閉」狀態。


學生端可自行採取的替代處理方式步驟請參見附檔(分為中文和英文版本)

需透過轉換為純文字報告調整排除設定值,再下載純文字PDF報告結果,但下載後的純文字PDF報告並無法提示是否有開啟排除選項。


若需要繳交含有已啟用排除工具的證明,此步驟中亦建議一併擷取已使用漏斗工具畫面,連同此處下載的純文字PDF報告繳交與系所。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Turnitin無法顯示已排除後結果的替代方案 pdf 2021-03-09
  Turnitin-PDF report alternative to Current view report cannot show excluded result pdf 2021-03-09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