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連假好衝刺 圖書館陪你面對考試 ——圖書館第78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21-04-08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服務公告】─清明連假圖書館開館時間一覽表」清明連假的到來,是時候為期中考好好的衝刺一波。

 

 

【藝文展覽】─救援視角-無國界醫生照片展」無國界醫生是一個獨立的國際人道救援組織,為使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師生暨社區居民更進一步了解無國界醫生。

 

【主題講座】─植與拙」特別邀請王小棣導演,透過專題座談演講感受導演的豐富人生。

 

【主題講座】─當我們談論「漫畫」-聊聊漫畫世界的多元性、戲劇性與文學性」介紹漫畫世界的許多面向、類型,並將漫畫與戲劇、文學、紀實與臺灣作連結。

 

【主題活動】─109-2北聯大跨校借閱達人」平台借閱活動,享受更多資源。

 

【展覽活動】─影視文學主題書展」文字構築的世界,透過聲音、透過影像,轉譯出各自的想像。

 

【好書推薦】─主題選書」一字字,一句句,躍出紙面……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