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試用資料庫】International Law Reports & ICSID Reports

刊登日期:2021-10-12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劍橋是世界上最具權威的法律出版社之一,每年出版100多種法律圖書。內容涉及學術研究,律師用書和不同領域的教材,以時效性、連續性和高品質而聞名於世。尤其在國際法、人權法、比較法及公司法方面獨樹一幟。

《劍橋國際法報告》International Law Reports [簡稱ILR]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1/30
 
簡介:最早出版於1929年,收錄了自1919年以來的國際法庭、國際仲裁機構和各國法庭超過一萬件的各種決定和裁決文書。
是當代國際公法學中不可或缺的法律工具書。沒有任何一套出版物享有其在國際法領域所擁有的權威地位。

《國際投資爭端解決報告》ICSID Reports [簡稱ICSID]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1/30

簡介:由世界銀行的國際投資爭端解決中心贊助並合作出版,涵蓋了從1996年開始該中心所涉及的全部法庭仲裁決議,是國際經濟、國際貿易領域極其重要的法律參考文獻。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簡介 pdf 2021-10-12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