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4年7月新書之08:哈佛高材生的英文心智地圖

刊登日期:2014-07-07 聯絡人: 范蔚敏 聯絡電話: 68329

書名:哈佛高材生的英文心智地圖
作者:柯夫林 (Coughlin, Michael)/ (Tsai, Raymond)/Coughlin, Michael
出版年: 2014
出版社:我識
ISBN9789865927691
索書號: 805.12 4154
 
本書內容簡介
「心智地圖(Mind Map)」是什麼?
「哈佛高材生」為什麼都用「心智地圖(Mind Map)」做筆記?
「心智地圖(Mind Map)」和「英語學習」有什麼關聯性?
《哈佛高材生的英文心智地圖》
一次揭開英語學習的學習秘密!
 
全世界最多人學習的「學習法」-心智地圖!
全球公認心智地圖為解決問題的最佳圖解術,用一半的時間,達到加倍的效果!全世界最有效的「整理術」-心智地圖!
用心智地圖整理記憶的連貫性,把相關聯、衍生、相衝突的單字,一次學會!
全世界最有效的「記憶法」-心智地圖!
只用一張心智地圖,就能串聯所有英文單字!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參考哈佛高材生的筆記方式-《哈佛高材生的英文心智地圖》,不用啃完整本單字書,也能記得所有英文單字!

獨家公開哈佛高材生的私房筆記:

獨家英文單字心智地圖
心智地圖結合了「左腦語言處理」、「右腦圖像記憶」的特性,激發出大腦最大的學習潛能,不管是有意識的字字閱讀,還是無意識的頁面掃視,都能夠將所有的單字輸入腦中,靈活運用。

單字、插畫,同時記憶
誰說心智圖都長得不好看?本書特邀「Bonjour 小姐」繪製插畫,保留心智圖的圖像記憶優點,再加上可愛插畫強化圖像,學習內容重點一目瞭然。

絕對會用到的生活單字
人生苦短,想做的事情很多,就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無謂的學習上。本書作者利用心智地圖整理出最實用的生活單字3,000個,英文單字在精不在多,要學就要學最實用的內容!

一定會開口說的英文會話
會話學得再多,不會開口也沒有用,根據統計,生活中會反覆說到的會話大約只有2,000句,本書作者精心撰寫出2,500句會話,在各種情境、因為各種原因開口,都通通適用!

找回記憶的連貫性,發揮大腦的潛能,
一枝筆、一張紙,就能畫出屬於你的英文單字心智記憶地圖!
用一張心智圖,串聯所有的英文單字!

【使用說明】

1
最有效的英文單字心智地圖
結合左腦語言處理、右腦圖像記憶的特性,激發出大腦最大的學習潛能,將相關聯、衍生、相衝突的單字整理在一起,找回記憶的連貫性,一次學習,舉一反三。

心智圖單字順序:由左到右;由上到下;有大字到小字

2 Bonjour
小姐精心繪製插畫
透過插畫與心智地圖的結合,強化圖像記憶的優點,搭配 Bonjour 小姐親手繪製的插畫,不僅美化心智地圖,更強化圖像,一眼就掌握學習重點。

3
生活常用會話句
會話學得再多,不會開口也沒有用;會話書買得再多,會說的也就那幾句,作者依據各個生活情境,撰寫最實用的生活會話,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要開口說英文,都通通適用。

4
會話重點隨機補充
學語言,除了單字、會話之外,文化背景以及生活常識也是很重要的,本書隨機補充該單元的會話重點,讓你能夠言之有物,更不用擔心因為用錯字而貽笑大方。

5
隨身學習必備MP3
學習不是只侷限於坐在書桌前,在忙碌的生活步伐中,戴上耳機聆聽外籍老師精心錄製的 MP3,只要戴上耳機,你的專屬英文課程隨時都能開始。

本書符號說明:

n
名詞;v 動詞;a 形容詞;ad 副詞;p 介系詞;i 指示詞;pr 代名詞

「箭頭符號、線條符號」表示衍生;「等號」表示相同;「雙箭頭」表示相衝突。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