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圖書館103年校園新鮮人系列活動

刊登日期:2014-09-10 聯絡人: 賴郁蕙 聯絡電話: 68342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

103年校園新鮮人系列活動
一、活動目的:為使本校新生及教職員生了解圖書館的各項服務、資源及設備,具備善用圖書館之知識與技能,以協助課業學習及教學研究,本館特別規劃校園新鮮人系列活動,期能藉由本活動,提升館藏資源與資訊服務的使用率,並形塑本館專業優質的形象。
二、活動日期:103915()1031()
三、活動對象:本校新生及教職員生(本館同仁不參與)
四、活動項目
    本計畫活動共分六項,相關規劃細節分述如下:
1.活動時間929()1028()
2.活動地點:圖書館1F
3.活動內容:展出適合校園新鮮人嬝牧瘍狙悀隤k、圖書館利用、人際關係等主題相關圖書。參加本書展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禮券唷!
1.活動時間
日期
時間
片名
9/17()
18:00-
白日夢冒險王 (點我報名)
10/1()
18:00-
女人站起來(講者:台灣女性影像學會林君逸小姐)(點我報名)
10/15()
18:00-
十二夜(邀請導演Raye) (點我報名)
10/29()
18:00-
怒海劫(點我報名)
2.活動地點:圖書館1F學習資源教室;其中十二夜於公院119播放
3.獎勵方式:現場抽三名,可以獲得電影相關圖書或紀念品。
本活動與本校電影社合辦。
 
()圖書館借書有禮活動
1.活動時間:依各活動日期。
2.活動地點:圖書館
3.活動內容:圖書館三大平台提供借書有禮活動,包含本校借器F人、臺北聯大跨校借器F人及北一區圖書資源服務平台,希望透過不同平台活動的借鴃A提升嬝狎榆薴庣F到館際互借的幼纂C
1.活動時間及地點
投遞時間:9/15()~10/30()圖書館開放時間
投遞地點:三峽新館1F或臺北奮?A務櫃檯
抽獎時間:10/31()
抽獎地點:圖書館B1多弁鄎�
2.活動內容:
為了讓校園新鮮人認識新館之服務(圖書館APP、座位管理系統等)、設施及空間規劃,特設計「書海尋寶闖關單」,讓參與者拿著闖關單,親身體驗新館,進而認識新館、熟悉新館。
只要回答三個題目、安裝完圖書館最新版APP,至圖書館櫃台確認、並至圖書館闖關區親身探索完成輒�,最後將抽獎聯投入指定地即可參加抽大獎!
3.活動參與方式
參與者於三峽新館1F臺北奮?A務櫃檯投遞「書海尋寶闖關單」抽獎聯,每人僅限參加一次,不得重複投遞
4.獎勵方式
參加就有機會獲得160G隨身硬碟、保溫杯、8G隨身碟、禮券等大獎唷!(本館可視實際情形保有變更之權利,若有任何爭議,以本館正式公告為主。)
 
獎項
數量
首獎:1TB隨身硬碟
2
貳獎:保溫杯
5
參獎:8G隨身碟
5
歡喜獎:100元禮券
10
5.備註
(1)抽獎活動訂於1031日(五)中午1230分,在公開抽出幸運得主。前3項大獎得獎者須在場簽名領取獎項(進修部及碩專班學生不在此限),未到場視為棄權;其他獎項不克領取者,可持委託人及受託人雙方證明文件委託代領。
(2)得獎名單將公告於圖書館網站。
(3)得獎者須於1114日(五)前至圖書館推廣服務組持身分證明文件領取獎品,臺北校區得獎者可選擇於臺北圖書中心領取。逾期取消領獎資格,獎品由圖書館全權處理。
()圖書館資源利用課程懶人包
1.活動地點:圖書館1F學習資源教室
2.活動時間及內容

   時間
內容
09/24 ()14:00-15:00
圖書館導覽及座位管理系統介紹(點我報名)
10/08 ()14:00-15:00
圖書館APP介紹(點我報名)
10/15 ()14:00-15:00
圖書館資源與服務介紹(點我報名)
10/21 ()14:00-15:00
資料庫講習:ScienceDirect(點我報名)
10/29 ()14:00-15:00
資料庫講習:臺灣博碩士論文服務加值系統、臺灣期刊論文索引(點我報名)
11/05()10:00-12:00
資料庫講習:Endnote論文寫作的好幫手(點我報名)

1.活動時間9/16()10/28(
2.活動地點:圖書館2F藝文展覽區
3.活動內容:藉由唐卡藝術特展,認識不丹文化的精髓。
4.獎勵方式:曼達拉Memo便利貼200份以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新鮮人書海尋寶活動單 pdf 2014-09-10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