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藝文展覽】:來自幸福國度•不丹唐卡藝術特展

刊登日期:2014-09-11 聯絡人: 馬祖瑞 聯絡電話: 68341

 

     不丹,被公認全世界人民幸福感最高的國家,國民幸福指數(Gross National Happiness,GNH)排行世界第一。圖書館特別舉辦「來自幸福國度•不丹唐卡藝術特展」,透過「唐卡藝術」認識不丹文化的精髓及精神。
    本展覽展出「欽讓‧秋傑」及「欽讓‧汪弟」的作品,兩人為家族兄弟,極富天分,其中「欽讓‧秋傑」被譽為『不丹國王的畫師』,為不丹第四世國吉美辛旺秋的宗堡Druk Wangyel Chhorten繪製壁畫;「欽讓‧秋傑」,用色簡明層次豐富,被贊譽為擁有藝術靈性的天才畫家之一。
    本活動相關資訊:
時間:9/16()10/28(),9/16(二)14時舉辦開幕式,歡迎踴躍參加。
地點:圖書館2F藝文展覽區
本活動限量曼達拉Memo便利貼200份,送完為止!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來自幸福國度•不丹唐卡藝術特展簡介 pdf 2014-09-11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