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4年10月新書之04:只是好朋友?!

刊登日期:2014-09-26 聯絡人: 丁郁純 聯絡電話: 68326

書名:只是好朋友?!

作者:橘子

出版年: 2014.03(二版)

出版社: 春天出版國際

ISBN9789866000942

索書號: 857.7  4717-5  103

 

本書內容簡介

 

暢銷愛情小說天后 橘子  寫作生涯最暢銷作品——《只是好朋友?!
愛藏橘子精裝隆重改版  全新修訂內容收藏必備


  「這是第一本,為你們而存在的小說。」——橘子
  以愛情小說的形態,紀念橘子和你們的相識,以文字。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問題是,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林庭羽說,『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如果我們還是失敗了,從情人又變回朋友,你會希望我過的比你幸福?」
  『那當然。不過,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簡介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20140925)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