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4年11月新書之03:一人份甜點

刊登日期:2014-10-20 聯絡人: 丁郁純 聯絡電話: 68326

書名:一人份甜點 :在家簡單作!居家咖啡館香甜開張

作者:克莉絲汀.勒維齊(Christine Lewicki) ; 范兆延譯

出版年:2014.0

出版社:麥浩斯

ISBN9789865802684

索書號: 427.16  4588

 

本書內容簡介

 

以馬克杯當模具,用鬆餅粉做甜點,再繁複的款式都能三步驟搞定!

日本人氣料理家YUMMY,顛覆你對甜點的刻板印象

 

  假如你曾經因為「沒有烘焙工具」「廚房太小」「就算做了也會剩很多」等理由而放棄動手做甜點,那請勿必要嘗試一下本書的食譜。只要跟著做一定會驚訝到直呼「原來在家做甜點,竟然如此簡單!」。

 

  在日本超人氣料理部落客YUMMY貼心的設計下,

  剔除了繁複的製作程序與輔助進行的專業器具,

  改以簡單的步驟與日常器具等取代,

  就算初次嘗試動手作的初學者,也都能輕鬆完成。

  且更令人驚艷的是,這些以3步驟就能完成的甜點,

  在外觀與口感上卻絲毫不打折,即使拿出來招待訪客也毫不遜色。

 

  此外,YUMMY也考量到喜愛甜食者,

  鮮少動手下廚的一大原因就在於「甜點的份量太大」,

  以致於心血來潮做了點心後,

  卻要面對「糟糕,份量這的多該怎麼辦?」「剩下這麼多好浪費喔!」等的哀嘆,

  於是本書的食譜都是以1人份的份量作為設計,剛剛好的份量,讓你想吃多少就做多少。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心聲,那麼就請快翻開本書!

  ●甜食愛好者

  ●料理新手

  ●總覺得「做點心好像很難」

  ●性格有點粗枝大葉

  ●經常被說「你很懶耶!」

  ●家裡原本就沒有計量秤

  ●覺得看食譜很麻煩

 

本書特色

 

  ‧一人份甜點食譜,讓你想吃多少做多少。無論是一人的午後點心,或三五好友的家中聚會,都能派上用場。

  ‧不用烘焙器具,不用專業技術,以日常生活器具,輕輕鬆鬆就能完成。

簡介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20141016)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