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宇宙的遊子───鄭愁予詩文展

刊登日期:2014-10-31 聯絡人: 馬祖瑞 聯絡電話: 68341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你聽見了嗎?那從詩的字句間傳來的達達馬蹄?

秋末冬初圖書館特邀臺灣文壇重要詩人,亦是本校傑出校友鄭愁予老師以「宇宙的遊子───鄭愁予詩文展」為題展覽。鄭愁予老師的新詩作品有著令人感動的文字與巨大的文學聲量,有如燈塔班引領著愛詩、寫詩的讀者們繼續航向文學大海。
在這個溫柔可人的時節,讓我們一同隨著詩文舞動,沉醉於詩的美與感動。

 

【開展】
開展時間:2014111日(六)1130
開展地點: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二樓藝文展覽區
將由鄭愁予朗老師讀詩作,歡迎國立臺北大學師生、讀者齊與詩共舞。 

【展覽時間與地點】
時間:2014111日(六)至20141225日(四)
戶外展區: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至行政大樓間之北大草原
室內展區: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二樓藝文展覽區
(室內展覽開放時間為週二、四10:00~15:00週六08:30~16:30
(室內展覽依圖書館規定(憑)換證入館) 

【講座】
鄭愁予VS.青年學子&詩文交流與創作分享會
引言主持人:顏艾琳(詩人)
時間:1031124日(一)14時至16
地點: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國際會議廳(400人座)
(本講座以國立臺北大學國文相關課程暨新北市立北大高級中學師生為主,現場開放候補進場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