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1月新書之02: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刊登日期:2014-12-26 聯絡人: 范蔚敏 聯絡電話: 68329

書名: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作者:艾爾邦 (Albom, Mitch)/吳品儒/Albom, Mitch
出版年: 2014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
ISBN:9789862135419
索書號:874.57 4415-3
 
本書內容簡介
  如果有一天,天堂來電,你願意相信嗎?
該如何相信?
【有一天,天堂會自己找上門。】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米奇‧艾爾邦最新懸疑力作。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Amazon.com讀者評論4.3顆星。
  ◆引人入勝,魔幻奇異。書中的神祕謎團令人手不釋卷,也反思人與人之間聯繫的力量。
 
  「有人懷念的靈魂,未曾真正離開。」
 
  「如果,生命的終點,不是終點?」
 
  某日清晨,密西根州小鎮「冷水鎮」,電話一通接一通響了。來電者說,自己是從天堂打來的。難道這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奇蹟?抑或只是一場殘酷騙局?奇異來電的新聞流傳開來,外地人紛紛湧進鎮上,想要一同見證。
 
  在此同時,顏面盡失的飛官薩里‧哈定出獄,回到家鄉冷水鎮,卻發現全鎮都染上了「奇蹟熱」,就連自己年幼的兒子都隨身攜帶玩具電話,希望聽到天堂母親的來電。
 
  天堂來電次數增加,來生存在的證據開始浮現,鎮民和全球民眾也跟著轉變。只有薩里深信,除了悲慘的此生以外,再無來生。他調查電話事件,決心要揭發真相,為了兒子,也為了心碎的自己。
 
  小說在米奇‧艾爾邦筆下,自在穿梭於發明電話的一八七六年,與執念追求進一步溝通的現代世界之間。乘著狂亂的希望,讀者展開一場令人屏息的閱讀旅程。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是關於愛情、歷史、信念的成熟傑作,也是米奇‧艾爾邦的巔峰力作。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