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1月新書之06:深夜食堂. 13

刊登日期:2014-12-26 聯絡人: 范蔚敏 聯絡電話: 68329

書名:深夜食堂. 13

作者:安倍夜郎/丁世佳
出版年:2014
出版社:新經典圖文傳播出版
ISBN:9789865824297
索書號:  947.41 3203   v.13
 
本書內容簡介
  毛衣織了又拆,有緣人原來不在想像的地方;
突然出現的神祕「貴」客,帶來令人震撼的消息——
 
  秋涼了,請掀開暖簾走進來。
  一杯酒、一碟菜,不用向誰交代。
  讓常客的故事把你累了壞了的心修補起來,
  陪你笑,陪你消化日子裡的酸苦與感慨。
 
  中文版發售三週年,作者安倍夜郎10月來台會書迷!
  「日劇第三季 × 改編電影」 接連上菜
 
  五十歲新婚的平賀夫婦、蘿莉塔裝扮的偶像夢子、女人緣極佳的爵士鋼琴家,連阿忠伯的國小同學也來了!說到這個,21年前突然消失的傳奇媽媽桑,離開的真正原因竟然是……哎呀,苦悶啊。老闆,那個吃了會變得健忘的東西,再多給我一些吧!
 
  ☆中文版感動20萬港台讀者,在日全系列銷售突破100萬冊
  ☆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得獎之作
 
  安倍夜郎的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
 
  「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牆上寫的這些,你也可以點你想吃的,我做得出來就幫你做,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午夜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兒叫『深夜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客人來?喔,還不少喔!」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