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2月新書之07:選擇 : 一名女水手的自白

刊登日期:2015-01-23 聯絡人: 范蔚敏 聯絡電話: 68329

 

書名:選擇 : 一名女水手的自白
作者:艾非 (Avi)/徐詩思/沃提斯 (Wortis, Edward Irving)/Avi/Wortis, Edward Ir
出版年:2009
出版社:小魯文化
ISBN:9789862110584
索書號:874.59 4411-2 98
 
本書內容簡介
  陶雪洛,十三歲,是個美國上層社會的少女。一八三二年,她搭乘父親公司的貨船「海鷹號」,自英國返回美國的家鄉,準備與家人團聚。
  但是,「海鷹號」的一船之主──謝克利船長卻是個外表溫文高貴,實則嚴厲殘酷的虐待狂。因此,深受其害的水手們暗中醞釀復仇的計畫。
  雪洛逐漸發現這個事實,原本深固的階級觀念隨之瓦解,同時也了解那群外表髒汙的水手,其實有著善良的心地。
  這一場航行,不僅扭轉了她的價值觀,也讓她發現自己心理和生理上的可能性,不再將自己侷限於被「父權主義」所界定的女性角色。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