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3月新書之01:星移記 = Shift

刊登日期:2015-02-13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

 2015年3月新書之01:星移記 = Shift

書名:星移記 = Shift
作者:豪伊 (Howey, Hugh)/陳宗琛/Howey, Hugh
出版年: 2014
出版社:鸚鵡螺文化
ISBN:9789868670174
索書號: 874.57 0027-3
 
本書內容簡介
  《星移記:羊毛記起源真相》SHIFT
 
史上最怵目驚心的醫學報導!
比人體細胞小的奈米機器人真的存在!
美國加州大學癌症中心即將研發成功,很快就可以輸入人體殺死癌細胞!
然而,你確定那只是用來救人而不會用來殺人?
你確定那是人類的救星,而不是史上最可怕的殺人武器?
羊毛記系列究竟是小說,或根本是迫在眉睫的殘酷預言?
 
《羊毛記》《塵土記》地堡故事系列完結
口碑席捲全台,系列暢銷突破10萬冊
蟬聯各大書店排行榜長達一年
2013 TOP100翻譯文學年度暢銷NO 1
2013年度十大影響力好書
 
2049年,奈米科技已經登峰造極,發展出比細胞更小的微型機器人,可以進入人體組織血液,執行醫療。
只不過,這種「奈米微型機」既然可以救人,以人類的智慧,當然明白那也可以用來殺人,而且當然更有興趣用來殺人。
於是,世界各國爭先恐後發展奈米武器,而不知不覺中,全球已經逐漸陷入奈米戰爭的陰影。
在美國,有一個人最先警覺到奈米戰爭一觸即發,恐怖份子即將威脅到美國的優勢地位。他是資深參議員瑟曼,任期跨越四任總統。其實,地球上權力最大的人,並不是美國總統,而是潛藏的保守勢力。瑟曼,正是這股勢力的代表人物。
為了鞏固權力優勢,瑟曼開始黑箱作業,操弄媒體掩人耳目,以推動能源法案為幌子,暗中進行一個範圍遍及全球的毀滅計畫。
再過不久,大氣中將會瀰漫著無以數計的奈米機,彷彿無所不在的懸浮微塵,殺人於無形,全球人類即將滅絕,只剩瑟曼建立的、象徵美國五十州的五十座巨型地下碉堡,幾萬個美國人像種子一樣被儲存在碉堡裡……幾百年後,地球會成為一個新世界……
只有極少數人可以活著,其他全部消滅,誰死誰活,由瑟曼他們一小撮人決定……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