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3月新書之02:Belle畫畫玩歐洲 : 帶著畫筆上郵輪工作的夢想家

刊登日期:2015-02-13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

 20153月新書之02Belle畫畫玩歐洲 : 帶著畫筆上郵輪工作的夢想家

書名: Belle畫畫玩歐洲 : 帶著畫筆上郵輪工作的夢想家

作者:莊蕙如 (Belle)/Belle

出版年: 2014

出版社:遠流

ISBN9789573273981

索書號: 740.9 4444:2

 

本書內容簡介

  用自己的足跡,寫下精采人生

用自己的畫筆,畫出熱血夢想

台灣第一位海上畫家的圓夢旅程,體驗郵輪之旅的新奇享受!

 

  上一次,她靠著一支畫筆,在澳洲當街頭藝人畫人像,體驗另類打工度假;

  這一次,她飛到歐洲,登上地中海郵輪當起海上畫家,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Belle前進歐洲,展開精采旅程!

 

  ★在德國當街頭畫家大不易,麻煩連連但收穫滿滿

  德文不好學,申請執照麻煩連連,寒冷的天氣也不適合上街擺攤,該怎麼辦?

 

  ★沙發衝浪衝到旅館畫壁畫,Belle發揮所學,大展身手

  原本體驗沙發衝浪的旅行方式,居然有旅館經理主動提出以畫壁畫換取食宿,Belle會如何大展身手?

 

  ★登上郵輪成為海上畫家,體驗不同的旅行方式

  經過漫長等待,Belle終於收到上船通知,成為郵輪上的Special Guest,到底搭乘郵輪打工度假會是什麼滋味?

 

  ★一覺醒來換一國,窗外每天都是全新的風景

  郵輪不只是交通工具、住宿的房間,還是超大娛樂設施,一覺醒來就到了新的國度,這趟航程會發生什麼精采遊歷?

 

  ★意外入住YACHT CLUB,貴賓級服務超享受

  因為訂房錯誤,讓Belle意外升等到貴賓艙房,在那裡有什麼頂級享受等著她呢?

 

  ★受邀出席船長之夜,坐在船長身邊倍感榮幸

  船長特地邀請Belle出席船長之夜,共進晚餐,Belle最想問船長的問題是什麼呢?

 

  【做一般人不敢做的夢,台灣第一位登上郵輪的海上畫家】

  七年級生Belle先是在澳洲靠著街頭畫畫的方式打工度假,累積經驗之後,這次她決定飛到歐洲,在語言不通的德國,一邊學德文一邊在街上擺攤畫畫。但是過程卻不如她想像中順利,尤其德國冬季天寒地凍,讓她幾乎連畫筆都握不住,於是她決定另謀出路。憑藉著自己獨特的繪畫風格,她成功獲得地中海郵輪上的畫家工作,成為台灣第一位海上畫家,體驗不同的旅行方式。

 

  【郵輪原來這樣玩,一覺醒來換一國】

  郵輪上的生活忙碌又充實,包吃包住還包玩!白天,她跟著其他旅客一起下船遊覽觀光;晚上,掛上工作名牌,拿起畫筆為旅客留下最特別的紀念。Belle在擔任海上畫家期間,與船員建立起難得的友誼,一窺遊客不得進入的船員生活區域;幸運地短暫入住VIP艙房,享受了一段上流社會的日子;就連船長都發了邀請函,請她參加晚宴,生活無比精采。

 

  「Belle和我有一個共同點,為了做自己愛做的事,我們都不介意成為『拋頭露面』的街頭藝人。而所有這些我在步入中年才漸漸領悟的生活哲學,年輕的Belle早已在身體力行。」──樂活家田臨斌(老黑)

 

  音樂+插畫的夢想實踐家  貓王不討喜 ──驚艷推薦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