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公告] 圖書館將於4月份試辦週一至週五延長開放至晚上22:00

刊登日期:2015-03-12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68353

1、上學期有許多同學希望圖書館能延長週一至週五的開放時間,圖書館為回應同學的訴求,將盡量克服目前人力不足的困難,於4月份試辦週一至週五延長開放至晚上22:00,讓同學能有機會更充分的運用圖書館資源。

同時本館也會統計同學的使用情形,做為未來調整開放時間的參考。
 
2、提醒同學,閉館前因需先啟動閉館作業SOP,故閉館前 20分鐘 櫃檯將停止借還書服務,歡迎同學多加利用線上借服務
 
3、期中考期間,校外人士換証入館之名額縮減為 30名。
 
四月份是本校的期中考季,歡迎同學多加利用圖書館資源,本館所有同仁也預祝各位同學期中考都能順利成功。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