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2015母親節感恩系列活動-「去看小洋蔥媽媽」電影欣賞

刊登日期:2015-03-24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去看小洋蔥媽媽」電影欣賞

時間:4/29(三) 12:00-14:00
地點:圖書館6F團體視聽室
片長:1時53分(普通級) 
 
本片入選日本電影旬報年度最佳影片,由日本最年長的導演森崎東改編漫畫家岡野雄一的同名作品,描繪漫畫家陪伴失智母親的生活記事。
歐吉桑雄一頂著像小洋蔥般的地中海圓形禿,在失業又失婚的狀態下,帶著兒子返回長崎老家。因為患有失智症的母親不再適合獨居,雄一只好將她送往看護院,但意外發現母親即使忘了身邊的人,卻還記得已逝世十年、曾酗酒毆妻的父親,以及和她失散多年、在長崎原爆後感染過世的好友……。
 
 
活動人數:25名
活動獎品:本活動配合2015母親節系列活動,前20名報名贈送「粉戀玫瑰皂禮盒」一份。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