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5月中文新書懶人包

刊登日期:2015-05-01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

5月份中文新書已到囉!

圖書館特別推出新書懶人包,供同學快速瀏覽5月新書,歡迎同學入館翻閱或線上預約!

NO

書刊名

 作者

登錄號

1

Windows重灌×維修寶典

蔡忠憲著

CM118828

2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張嘉佳著

CM118829

3

種子.2,改變, 願意看見不同, 你的人生就會不同!

安迪.安德魯斯(Andy Andrews) ; 徐憑譯

CM118827

4

圖解 一寫就成真! 神奇高效手帳筆記術

佐藤惠著 ; 蔡麗蓉譯

CM118839

5

貪心律師故意不說的法律知識 :53個故事分享你, 不進法院也能掙回權益!

董法率作

CM118841

6

聖人請卸妝 : 歷史課本不會教, 關於聖賢名人們說不得的那些事兒

咪蒙著

CM118838

7

反派的力量: 影史經典反派人物, 有你避不開的自己

馬欣著

CM118831

8

機率陷阱 :從購物、保險到用藥, 如何做出最萬無一失的選擇?

捷爾德.蓋格瑞澤(Gerd Gigerenzer) ; 廖育琳, 陳雅莉, 陳松筠譯

CM118834

9

上一堂最好玩的日本學 :政大超人氣通識課「從漫畫看日本」

蔡增家著

CM118837

10

致命伊波拉

大衛.逵曼(David Quammen) ; 蔡承志譯

CM118840

 

 備註:登錄號連結」第一次點若跳出首頁,請回上一頁’’再點一次即跳到目的網頁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