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有獎徵答】EBSCO-BSC超有心der活動開跑啦!

刊登日期:2015-05-12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活動時間】:104年5月15日 - 104年6月15日

【活動對象】:全台EBSCO BSE 或 BSP 或 BSC 學校用戶的校內教職員生

【活動獎品】:
1. ASUS MEMO Pad 7乙台
             2.統一超商禮券7-Eleven100元禮券,共100
【活動方式】:請在FB或Google搜尋「I love EBSCOhost」或「EBSCO Taiwan」EBSCO台灣臉書官方粉絲團,「EBSCO超有心der」活動專區。或是點選這裡,即可看得到三篇文章與相應問題。
1.在校園IP內,點擊本活動中任一篇文章的連結,進入後閱讀全文(手機也適用喔)
2.回答文章相應問題
3.分享此活動在自己臉書上 (活動下方有"分享"按鈕),即完成參加本活動
 
【抽獎方式】:將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針對完成上述三步驟,並符合資格的學校用戶內的教職員生進行抽獎(採隨機搖號),得獎通知將透過FB臉書內的信箱發送得獎通知,如果得獎者未於3天內回覆,將視同放棄,並重新抽出。
 
【得獎公告】:得獎者名單將公告於EBSCO台灣官方粉絲團「EBSCO Taiwan」,「EBSCO超有心der」活動專區。
 
【領獎方式】:獎品將請圖書館轉交,預寄置於得獎者所屬圖書館的櫃台,請得獎者攜帶學生證至圖書館領獎,獎品限本人領取。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