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畢業好消息!】校史館配合6/6畢業典禮當天開放參觀

刊登日期:2015-05-19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即將畢業的你,可知道圖書館設置有「校史館」?
校史館典藏著北大人的回憶,也記錄著臺北大學自民38年以來創校的點點滴滴。
即將畢業的你,請記得「一日北大人,終身北大魂,畢業前記得來圖書館6F校史館留下一張屬於自己的「北大明信片」,我們的系統會立刻發email給您,也歡迎您將合影上傳至我們的圖書館臉書,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記憶與片刻……永遠「情繫北大」。 

【活動日期】:6/6(六)8:30-16:30
【活動地點】:圖書館6F校史館
 
【入館參觀說明】:由於校史館位於圖書館6F,入館時請依據當日圖書館開放參觀方式圖書館當天開放本校教職員工生之家屬入館參觀,請憑本校證件登記入館參觀。
 
【入館參觀注意事項】:
‧  請勿飲食保持清潔,
‧  請降低音量,減輕動作聲響
‧  請將手機關機或調成無聲
‧  如要拍照請勿使用閃光燈    
‧  遇雨請將雨具置於館外傘架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