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教學卓越計畫F-4】「真愛美一天」電影欣賞

刊登日期:2015-05-22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時間:104年6月17日 12:10-14:10
地點:圖書館6F團體視聽室
片長:2小時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簡介:
在又一場不開心的新年派對之後,提姆·雷克(多姆納爾·格里森)的父親(比爾·奈伊)在他滿21歲時告訴他,這個家庭裡所有的男人都有回到自己回憶中任何時間旅行的能力,在他的生活中嘗試不同的可能。雖然提姆不能改變歷史,但他能改變自己人生中正在發生及已經發生的事情-所以他決定要找個女朋友,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這件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主角在次次穿越的過程中,逐漸體會到如何去享受珍惜每一天。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