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免刊登費!免手續費!】二手書平台,為您的教科書找到新主人

刊登日期:2015-06-05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二手書平台提供讀者二手教科書資訊交流,讀者可於平台上進行二手教科書查找刊登,不僅可以透過平台獲得臺北大學二手校科書的訊息,也能獲得其他北區技專校院資源中心學校的唷!期末了為您的教科書找到新主人!

【網址】http://ctlelib.org.tw/ctle/hyill/usedbook_list.jsp?school=NTPU  (僅需登入本館借閱帳號、密碼即可)
 
【相關說明文件】
      2.二手書刊登
      4.二手書售出
 
※提醒您!勿張貼非二手教科書資訊及侵犯著作財產權之任何刊物、廣告或影印本等。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