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11月新書之01:瓦楞紙環保創意造型.2

刊登日期:2015-10-23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52

書名: 瓦楞紙環保創意造型.2
作者 : 黃月惠
出版社 : 教育之友文化
出版年 : 2013
ISBN : 9789865783068
索書號 : 972 4475 v.2

本書內容簡介
顛覆你對瓦楞紙的想像,讓創意妝點生活的每一處角落。

《瓦楞紙環保創意造型》一書出版以後,各界的好評不斷,不但獲行政院評選為「中小學優良讀物」,也被翻譯成泰文版本。這一次,月惠老師延續第一冊的優質作品,睽違了兩年之久,傾力再度創作「瓦楞紙環保創意造型2」,在內容方面,涵蓋更多實用、好玩又創新的單元,邀各位大小朋友一起享受「組合」瓦楞紙公仔的樂趣,施展生活的魔法show,讓生活的每一處角落都充滿驚喜!

本書提供許多回收再利用的點子–

  例1:把喝完隨手就丟的利樂包,做成方便收納的汪汪狗文具盒、衛兵狗便條紙盒、狗屋撲滿,書桌前有了這些惹人愛的公仔陪伴,無論何時都能充滿元氣。

  例2:膠帶用完後剩下來的紙捲,也可以黏貼上瓦楞紙造型捲,並加上時鐘機心,讓喜歡的企鵝、綿羊、蝸牛等小動物,都化身為叫醒我們瞌睡蟲的好幫手!

※同時參考瓦楞紙環保創意造型(第一冊),可以學到更多撇步呦!

本書特色

  瓦楞紙×回收品=千變萬化的生活小物

  實用性和獨創性再升級,涵蓋七大單元:1.紙捲的運用 2.環保系列 3.節慶系列 4.存錢筒 5.蔬果寶寶置物盒 6.門牌掛飾 7.扭轉玩具

  只要運用瓦楞紙基本的造型,發揮玩心將它們「組合」起來,即誕生出一隻隻的獨特造型公仔!

  精采的圖文搭配,烘托出手作的價值,將可深刻感受到瓦楞紙工藝的魅力之處。

  本書貼心地附上每件作品的準備材料、各部位尺寸,讓你可以估算瓦楞紙的用量而不浪費,一起愛地球做環保。

簡介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