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11月新書之03:貓 日和 咖啡館 2 :我和那些貓店長的咖啡漫遊

刊登日期:2015-10-23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52

書名: 貓 日和 咖啡館 2 :我和那些貓店長的咖啡漫遊
作者 : 林冠良
出版社 : 高寶國際
出版年 : 2013
ISBN : 9789861859057
索書號 : 991.7 4433 v.2

本書內容簡介
好評再追加!
暢銷書《貓 日和 咖啡館:我和那些貓店長共度的午後時光》第二彈

  全新採訪20間有可愛貓咪的咖啡館,帶著本書,一起拜訪全台有著可愛貓店長的咖啡館吧!

  隨書附贈全台20間貓咖啡館手繪地圖與QR CODE

  歡迎光臨~今天想選哪一位可愛的貓店長來陪伴你呢?

  是「波希米亞人」的黏人貓店長 ─ 柚子?還是「自然醒」的優雅貓店長 ─ NINI?或是「Dela1010」的好個性貓店長 ─ 憨憨?還是「MONO CAFE」的害羞貓店長─ 金寶?

  請到這裡接受貓店長的肉球撫慰吧~

  本書這次不僅要帶你全台走透透,更要走出台灣,發現更多可愛的貓店長。

簡介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