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5/2(一)至5/12(四) 王傑四校巡迴展

刊登日期:2016-04-22 聯絡人: 馬祖瑞 聯絡電話: 分機68341

 

王傑是巴塞隆納大學美術博士,畫家、作家、插畫家,現為文化大學推廣部旅遊速寫課程講師,並於個人畫室開設各類繪畫課程。

他以特殊風格的水彩畫  記錄故鄉基隆的一景一物,之後足跡更遍及臺灣與世界各地。透過畫家的文字及色彩,王傑正在臺灣進行著一場又一場大大的旅遊速寫,記錄並描繪著這片土地上每座城市的風光與人物以及形象與色彩。

臺北聯合大學系統為北臺灣地區具有優良傳統的知名高等學府組成,四校各具特色,在各自領域皆有卓越表現,藉由具交通便利上的優勢,期待將基隆在地藝術家介紹給大家,透過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推廣 海洋及基隆之美。

 

【展覽地點】
圖書館2F藝文展覽區
 
【展覽時間】
105年5月2日(週一)至5月12日(週四)
每週二、四10時至15時、週六8時30分至16時30分
 
【開展茶會】
105年5月2日(週一)13時30分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圖書暨資訊處、藝文中心)、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
 
【合辦單位】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圖書館)、臺北醫學大學(圖書館)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