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創業就不怕別人的質疑】翻轉幸福(電影欣賞)

刊登日期:2016-05-25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創業就不怕別人的質疑】翻轉幸福(電影欣賞)

時間:6/8(中午 12:20-14:10

舉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創新創業中心

地點:圖書館B1創創講堂

劇情簡介:一位單親媽媽辛苦獨立撫養自己的子女,她沒有雄厚的資產、也沒有傲人的學歷或工作經驗,但她靠著自己的巧思打造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而這個發明不僅開啟了她的創業之路,更讓她一步一步邁向成功,並成為頂尖的商業鉅子,她對自己的未來絕不聽天由命,她要靠著自己的雙手來翻轉自己的幸福人生,她的名字是—喬伊。

報名網址:http://sea.cc.ntpu.edu.tw/pls/eval/reg_order.ordform?eid=5119 

參加【電影心生活:微心得徵稿活動】贈送知名電影城的電影票唷!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