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荏苒冬至,讓圖書館溫暖你的心——圖書館第38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16-12-06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寒冬趨近,萬物將息

【服務訊息】圖書館期刊外借試辦中」,開放ELLE中文版、GQ中文版、BANGVOGUE中文版、哈潑時尚、儂儂等六種2016年休閒期刊外借,歡迎多加利用!「北一區、北技專暫停代借代還服務」,配合計畫期程及托運商招標,暫停代借代還服務,請靜待服務重啟。「行動圖書館APP全新改版上線!」,圖書館App全新上線!快下載掌心的圖書館小秘書,現在上網填問卷還可抽好禮! 

 

【展覽活動】105年圖書館週 那時‧此刻,讓我們一起回顧過往,攜手朝未來邁進!今年特別邀請到魏德盛導演蒞校分享電影創作點滴,還有電影主題書展、圖書館新App問卷抽獎、北聯大線上有獎徵答、教育訓練、電影欣賞......等豐富活動,等你來圖書館過冬! 圖書館週 創作巨獻-電影主題書展,展示精選百本與電影主題相關的圖書及熱門DVD,將電影創作呈現給大家,讓大家的創作思想源源不絕,一起探索浩瀚無垠的電影世界!圖書館週電影欣賞」精選《我們的那時此刻》、《海角七號》、《KANO》三部經典國片,重溫美好時光。

 

最後,【本月精選】大改版,特別選薦八個不同主題圖書影片,擴展我們的視野。

 

 

這麼冷的天氣,快跟好朋友一起來圖書館過冬!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第38期(2016.12.06) pdf 2016-12-06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