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新增5種語言學習類試用資料庫:Funday、Tutor Online、NEW TOEIC...等,試用至106年5月31日

刊登日期:2017-04-05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新增語言學習類資料庫共5種,試用至2017/5/31止,請點擊試用網址,或至(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資料庫/試用資源)查詢使用。

 

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

試用網址:http://tts-ntpu.fun-day.com.tw

是國內唯一跨產、官、學界肯定的專業英語線上學習系統。榮獲眾多企業、政府機關、各級學校肯定的專業英語學習平台。並於2011年入圍第5屆數位出版金鼎獎。

本產品可做為能力檢定、證照與升遷考核、員工內訓、自我進修的英語訓練系統。參考『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CEFR)分級定義作為教材設定標準,依程度分成6個等級。多元化的課程內容,大多以時事、熱門新聞為主。《請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Tutor Online全方位的專業在線課程】

試用網址:https://tutor.webenglish.tv

針對機關團體設計的,即時網路英語教學服務平台,提供雅思、托福、多益、商用英語、醫護英語及ESL第二外語等六種經典課程。

採即時的小班互動式教學及錄影重播方式,學習者可以在每天不同的時段、自由選擇課程,滿足升學及求職的英語學習的需求。

帳密登入制,提供5組帳密,可隨機登入試用。(每組帳號限1人登入,若帳號已被使用,請稍後再試。)

帳密1. ntputest01 / ntpu2017

帳密2. ntputest02 / ntpu2017

帳密3. ntputest03 / ntpu2017

帳密4. ntputest04 / ntpu2017

帳密5. ntputest05 / ntpu2017

 

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

試用網址:http://www.ilibrary.com.tw/

準備多益考試,不只需要練習模擬試題;掌握解題技巧與答題策略,更是通過畢業門檻、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高分關鍵!

課程由專業講師真人錄製,語音課程搭配題型分析與解題實例的教學簡報,模擬一對一教學情境,同時附錄模擬試題,可於課後測驗練習。

初階課程 目標考取多益450-750分多益證書

進階課程 目標考取多益750-990分多益證書

 

【雅思考試應考特訓課程】

試用網址:http://ielts.ilibrary.com.tw

課程內容針對雅思考試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列舉各種考題型式與具體答題建議,讓考生了解各部分考試的解題技巧、常犯錯誤、時間運用與作答細節等,幫助有志前往英語系國家留學、移民或工作者,考取雅思高分。

每一課都提供實戰練習題PDF檔案下載,幫助應試者演練解題方法與技巧,提升臨場應考能力。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主題頻道】

試用網址:http://ecourse,webenglish.tv

內容蒐錄自《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及《彭蒙惠英語》電視及廣播教學節目,並配合影音辨識、文字同步整合技術,及克漏字填充、線上字典、聽力及閱讀測驗題等加值功能,建置而成的數位學習平台。

 

可使用PCPADPHONE隨點隨播,讓英語學習不再受限於時間、地點。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