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擁抱的力量】為巴比祈禱(電影欣賞)

刊登日期:2017-04-26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擁抱的力量】為巴比祈禱(電影欣賞)

【時間5/17()中午12:20

 【地點】圖書館B1創創講堂

 【劇情簡介】

在眾人眼中幸福美滿的家庭,巴比擁有著全家人的愛與期待,但這一切在他向家人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後就改變了。巴比的母親瑪麗葛瑞斯是虔誠的教徒,她認為巴比只是生病。於是透過各種管道,想盡辦法要治好巴比的「病」。身陷在教會、家庭及同儕壓力下的巴比,最後選擇了用死亡作為對母親的抗議。當巴比死後,他的母親才終於了解巴比當初想傳達給她的心情,懊悔與淚水也喚不回逝去的生命。她決定帶著全家投入同志運動,希望藉由巴比的犧牲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希望巴比的死亡不是悲劇,而是每個家庭幸福的延續。

 

【前10名報到者提供珍珠奶茶1杯!】

點擊報名

【全勤獎】參加本學期各場次電影欣賞,還有機會抽驚喜好禮!(限本校在學學生)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