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106年11月新書之01:歡迎光臨電影醫院:看電影,解決你的人生百病!

刊登日期:2017-10-30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53

書名:歡迎光臨電影醫院:看電影,解決你的人生百病!

作者:梅約 (MayoSimon)/克穆德 (Kermode, Mark)/柯敦友/Mayo, Simon/Kermode,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出版年:2017

ISBN9789869478168

索書號:418.986 4827

 

本書內容簡介

看病不如看電影,拿藥單不如看片單!
專治人生各種疑難雜症,
保證藥到病除的電影處方箋,任君挑選!


  人生很糟嗎? BBC最受歡迎的兩位電台主持人賽門梅耶與馬克柯蒙化身為電影醫生告訴你,電影裡的人生永遠比你更慘……

  你有失眠、焦慮、壓力或是心碎……等困擾嗎,歡迎來到電影醫院。選擇你要的科別,不論是精神科、小兒科、婦產科、還是身心科,電影醫生都有辦法治,立刻服用本院特調的不傷身效果好片單,保證人生瞬間黑白變彩色。

  抗壓力妙方
  服用一上車就舒壓的《溫馨接送情》。想像一下,每天出門有個聰明、有耐心、身段又優雅的司機來接送,全程時速keep40,還能不放鬆啊?

  失眠特效藥
  來一帖看了就想睡的《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大雨大雨一直下。從電影一開始的大洪水以及接下來整整被水淹的兩小時,開心睡吧,保證你醒來雨還在下。

  失戀萬萬歲
  看完《毛骨悚然》,你會發現分手真的一點也不痛,因為被「恐怖的肉體」嚇傻後,保證你再也不想碰任何人。唯一的感想就是:還是獨居好!

  再見了,Blue
  讓人心暖暖的《刺激1995》,不管那條隧道有多長,不管現實有多憂鬱,在主角逃出生天的那一刻,你真的會滿心歡喜,超想幫別人的船塗亮光漆。

  電影,總能幫你度過人生中每一個艱難時刻。它會引起你共鳴,不知不覺跟著它放聲哭、大聲笑,把現實世界發生的鳥事完全拋諸腦後。本書以解決現代人所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針對大小病況分科別類、對症下藥,提供你十足驚喜的電影良方。從劇情片到動作片,從好萊塢歌舞片到經典黑白片,你都能從中得到需要的激勵與療癒。全書充滿幽默、趣味又兼具嘲諷,更深入電影幕後花絮,大爆拍片背後不為人知的暗黑祕密,同時也暢談那些需要被整形變臉的NG電影。

  賽門梅耶與馬克柯蒙 (Simon Mayo & Mark Kermode),兩人十多年來一直在BBC電台跟聽眾分享他們的電影經驗談,每週收聽人數超過50萬人次,為全英國最受歡迎的電台主持人之一。

 

簡介來源:博客來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