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106年12月新書之04:致所有逝去的聲音

刊登日期:2017-11-27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53

書名:致所有逝去的聲音

作者:陶邁斯 (Thomas, Angie)/陳思因/Thomas, Angie/湯馬斯

出版社:高寶國際

出版年:2017

ISBN9789863614654

索書號:874.57 7734

 

本書內容簡介

美國《娛樂週刊》、《紐約雜誌》、兒童青少年圖書館協會2017年最佳選書
震撼書市、媒體熱議,九成讀者五星好評,此時此刻必讀的書!
出版前火速售出電影版權,二十世紀福斯即將搬上大銀幕

在粉飾的平等之下,有多少無辜性命默默消逝?
譁然之後,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獲得正義?

那天晚上,警察攔下他們的車,在星兒面前射殺了手無寸鐵的柯立歐。

槍擊案件登上新聞,媒體和檢方審判的卻是死去的十六歲男孩。
流氓、毒販、死有餘辜。只因為他們是黑人,就被社會視為潛在罪犯。

在調查期間,星兒一家不僅受到警方壓迫,當地黑幫更送來死亡威脅。
她還沒有時間走出傷痛,令人窒息的恐懼及憤怒便籠罩她的生活。

她受夠了,他們全都受夠了。

為了自己、為了柯立歐,為了所有在不公不義之下犧牲的生命,星兒決定用盡全力反擊──

這一次,她要挺身而出,為自己發聲!

 

簡介來源:博客來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