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新增語言類資料庫:漢字書院

刊登日期:2017-12-26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新進資料庫】漢字書院 

 

【資料庫簡介】

「動畫說漢字」為中推會與華夏見方團隊投入的動畫影片,在研發的過程中,結合國、內外對漢字富有想法的專家,用以推展漢字相關的創意內容,我們期望讓全世界皆能以生動簡單的方式學習漢字。近年更經由專業團隊研擬規劃,出版一系列結合動畫與課堂用教具之紙本實體教材,教材內容同時也以TOCFL、HSK為輔,適用國內、海外學習漢字之成人與孩子們。

 

【資料庫網址】

http://www.hanzihouse.com/

 

【使用說明】

登入需帳號密碼,請由本校電子資源總覽(http://sw.library.ntpu.edu.tw/er/)搜尋驗證查詢。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