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資料庫有獎徵答:「EBSCO 研究之星」有獎徵答

刊登日期:2017-12-28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向2017諾貝爾獎大師致敬☝️☝️
「EBSCO 研究之星」有獎徵答
  

一年一度的諾貝爾獎得主又出爐了,請在人文社會類或工商管理類的EBSCO資料庫中,搜尋以下指定諾貝爾獎得主所發表或相關的文章,挑選10篇以上的PDF全文,寄送到活動信箱 (ebscotaiwan@ebsco.com) 並填寫個人資料問卷,即可完成抽獎,寄送方式請參考說明。
  
請由圖書館「電子資源總覽」系統(https://sw.library.ntpu.edu.tw/er/)搜尋「EBSCO」系列資料庫登入驗證使用。
  
【活動方式】
1. 完成活動。
2. 填寫個人資料問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69mVrwZ_iTxFXm4bT4nca0cW6WZxhmXLhnzHlPlBGu4/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17-ebsco-online-contest/home?authuser=0
  
【主辦單位】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活動對象】
台灣訂購EBSCO資料庫的學校、研究機構、醫療院所內,仍在學或在職的教職員工生。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8年1月10日(三)止
  
【獎品】
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共6個名額
  
【活動獎勵】
1. 活動結束後一週,會隨機抽出符合資格的得獎者,並公告得獎名單在EBSCO臉書中文官方粉絲團 與 EBSCOPost 中文網站。
  
2. 抽獎完成後將同時透過手機簡訊與email通知得獎者(同一人只能得到一份獎品)。
  
3. 得獎者必需於三日內回覆簡訊或email,逾時將另抽得獎者。
  
4. 獎品將寄送到得獎者所在的學校或機構圖書館(室),請得獎者憑有效證件 (如職員證或學生證) 於收到通知一週內至圖書館(室)領取。
  
活動詳細個人資訊保護條款請參考:https://www.ebsco.com/company/privacy-policy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