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107年1月新書之04:奇蹟男孩

刊登日期:2017-12-28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53

書名:奇蹟男孩

作者:帕拉秋 (Palacio, R. J.)/吳宜潔/Palacio, R. J.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年:2012

ISBN9789862415559

索書號:874.59 4652

 

本書內容簡介

  全球暢銷六百萬冊
  《紐約時報》排行榜、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Top1
  同名改編電影12/1感動獻映!


  命運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
  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
  一個天生缺陷的男孩克服萬難、勇敢長大的感人故事

  「我不會把我的長相描述給你聽的。無論你腦中有什麼想像,恐怕都比那要糟得多。」——奧吉,十歲

  怪物、外星人、噁心鬼、蜥蜴臉、突變人……
  
  別人總是在他背後交頭接耳、竊竊私語。有些是無心之言,但更多是惡意的嘲笑。他是奧吉,遺傳了父母極罕見的隱性基因,天生顏面殘缺,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有人對他指指點點。
  
  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霸凌盛行的殘酷青春期。成為校園中最容易被攻擊的目標。就在他即將融入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他的抉擇,又將在自己及他人生命裡引爆什麼樣的危機與轉機?
  
  奧吉的入學像是一顆震撼彈,深深影響了他周圍的人。作者除了描繪奧吉眼中的世界,也加入他同學、姊姊、姊姊的男友等六個青少年的多重敘事觀點,透過他們不同的快樂、煩惱、困惑和掙扎,逐漸拼湊出事件的全貌。

  一個充滿淚水、愛與希望的生命旅程,述說一個平凡的男孩,如何接納自己、勇敢長大的不凡故事;也述說他的出現,如何奇蹟似的改變了所有人的一生……

  無注音,適合10歲以上閱讀

【少年天下】系列介紹

  1. 專屬國中生,給10-15歲「輕」少年的閱讀提案。
  2. 夠酷而不幼稚,能吸引少年的包裝和題材。
  3. 以少年為本位,提供邁向成長的關鍵字。
  4. 有深度但無難度,得以思辨的優質文本。

本書3大特色

  特色橫掃國內外書店排行榜,全球暢銷600萬冊,至今奧吉的故事仍持續感動世界各地的讀者。
  特色同名改編電影將於12/1上映,由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及《不存在的房間》雅各特倫布雷主演。
  特色國內多位重量級名人好評推薦,新書及電影預告片發布時,多次引起話題熱議。

 

簡介來源:博客來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