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主題講座】帶你看穿法律、政策與社會的三角關係

刊登日期:2018-03-01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主題講座】帶你看穿法律、政策與社會的三角關係

《江湖在走,法律要懂:法律白話文小學堂》撰文小編現身說法,帶你讀懂法條,為自己發聲!就讓我們從「法律、政策與社群互動」的角度出發,聽懂法律人的話!

【時間】107328() 13:00-15:00

【地點】圖書館B1創創劇場

【講師】王鼎棫、廖伯威(「法律白話文運動」編輯群)

點我報名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