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來自社會底層的怒吼】我是布萊克(電影欣賞)

刊登日期:2018-02-26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來自社會底層的怒吼】我是布萊克(電影欣賞)

 

【時間】107314()12:20-14:20

 

【地點】圖書館B1創創劇場

 

【劇情簡介】

丹尼爾布萊克是名59歲的木匠,一生辛勞工作奉獻,直到某天不慎受傷,束手無策的丹尼爾尋求政府救濟補助,卻頻頻被拒於門外,而過程中,丹尼爾遇見了處境相同的單親媽媽凱蒂,凱蒂擁有兩個孩子,但卻苦無家可歸,被社會福利制度及迂腐官僚高牆擋在外的兩個小人物,要如何為自己的明天奮戰下去?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來自社會底層的怒吼,唯有挺身而出,才能扳倒強權。

 

點我報名

 

【參與好禮】10名報到入場者提供珍珠奶茶1杯!(限本校學生)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