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春回大地,悅讀趣!——圖書館第49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18-02-26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服務訊息】北聯大系統圖書資源平台上線,圖書資源跨校共享!3月即將上線,圖書資源跨校共享作伙來!「【主題講座】法律白話文運動─法律、政策與社群的互動」《江湖在走,法律要懂:法律白話文小學堂》撰文小編現身,帶你讀懂法條、聽懂法律人的話!106-2期】沙龍九九讀書會一起提升閱讀力吧

 

【好康報報】2018年借閱達人有禮活動開始囉!」只要借閱本校館藏,你也有機會成為北大借閱達人!

 

  【展覽活動】看見‧福爾摩沙─齊柏林空中攝影展」看見台灣之美!「北聯大X閱讀趣─2018四校巡迴書展」精選四校特色館藏,翱遊書海閱讀趣!

 

【電影欣賞】我是布萊克看丹尼爾和凱蒂兩個被社會福利制度及迂腐官僚高牆擋在外的小人物,要如何為自己的明天奮戰下去……

本月精選】擁有自己熱愛的事物,經營多重身分的多職人生,你也可以成為斜槓青年!

 

春回大地,悅讀趣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第49期(2018.03.01) pdf 2018-02-26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