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主題講座】打出原形西遊記─流浪遇見自己

刊登日期:2018-05-07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校園講座
這是一個表演者的自我追尋與反思。 
 
從原本任職於衛生署到轉換跑道成為演員,高銘謙相信,生命會把你推向該走的道路上,躲也躲不掉,強求也強求不來。然而,在不斷向前邁進的人生道路上,自我的追尋則是一個演員必須經常面對的。土耳其的流浪之旅,讓他找到更多的真、善、美,以及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認同感。
 
【時間】107年5月9日(三) 13:00-15:00
 
【地點】圖書館B1創創講堂
 
【講師】高銘謙(金枝演社團員)
 
【講師簡介】 
 
高銘謙,長庚大學醫務管理系畢業,曾任職於行政院衛生署、淡水水源國小駐校藝術家。2004年進入金枝演社劇團,2005年《祭特洛伊》飾演帕特羅克洛斯與歌隊,在劇中solo清唱「運河悲歌」特別演出。 
 
【參與回饋】
本場次活動可參加圖書館活動集點換好禮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