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非典型青花特展

刊登日期:2018-04-23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馬組長 聯絡電話: 分機68341

 「青花」可說是一個全球品牌或者代表中國的文化符號,但中國以外生產的青花製品,除了「模仿」,觀者還可以怎麼認識它們的存在與變化意義?本展覽嘗試以新的觀點,邀請觀眾進入展場,觀看這些白地藍紋的青花,了解青花在世界史發展中,有著複雜精采的變化與歷程;一起思考,它們為何可在漫漫時空中,開出世界共享的白地藍花。

【展覽時間】4/26(四)至6/26(二)

      每週二、四10:00-15:00、週六8:30-16:30

【展覽地點】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2F藝文展覽區

【開幕茶會】4/26(四)15:00-17:00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歷史學系)、國立臺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

展覽連結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