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秋高氣爽,書香縈繞,來投入圖書館的懷抱吧!——圖書館第54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18-09-28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服務訊息】10/10國慶日休館公告】」雙十假期休館唷!「10月精選教育訓練,資料庫技能一把抓」來圖書館充實你的論文寫作!【主題講座】手作橡皮章為自己的青春,刻下專屬的印記吧

 

【好康報報】北聯大圖書資源共享平台【我是北聯大跨校借閱王】」跨校借書更便捷!「107-1【二手書平台】刊登抽好禮!」讓你斷捨離的教科書有新去處。

 

  【展覽活動】2018生命記憶與對話─楊樹森師生聯展」看漂木畫如何進行一場生命對話!「《閱讀性別》2018性平書展」一起閱讀性別、跳脫偏見的框架吧!

 

  【電影欣賞】擊出心人生」高三生邁爾士的大學基金,因父親驟逝而無著落,偶然發現加入女子排球隊獲取獎學金是他唯一機會,邁爾士是否能排除萬難呢?「拆彈少年」帶領青年戰犯徒手清理地雷的軍官卡爾,究竟該服從長官的命令繼續掃雷,還是為遍體麟傷的孩子們力爭到底?

 

 

【好書推薦】本月主題選書「性別平等主題書展」,尊重差異,以最舒適的狀態,做最勇敢的自己!

 

秋高氣爽,書香縈繞,來投入圖書館的懷抱吧!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電子報(e-paper)第54期(2018.09.28) pdf 2018-09-28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